Friday, July 01, 2005

男子漢

人家說 男子漢 流血不流淚。

我是男人(至少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 我是。 但是心理學的角度來看的話,我不敢確定。。。)
不過我流淚比流血多。

聽到 《Forest Gump》 的主題音樂(The Feather theme) 我會流眼淚。看《情書》我會流眼淚。(偏偏戴contact lens 的時候又沒有眼淚)。
但是我只是純粹流眼淚而已。我沒有哭。。。

男人喜歡看《頭文字D》,我喜歡看《The Classic》。
男人喜歡車,我喜歡花。
哇拷。。 我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