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05

Welcome to Kluang, Cindy.


上個周末,帶Cindy囘居鑾。
一到家,我老媽來開門。
然後咧,她一看到Cindy,臉上就顯露一種欣慰的笑容。
(不是因爲我回家哦。。。我懷疑她到底有沒有看到我。。)
ok. 爲了盡一點孝道,我決定暫時隱瞞真相。
至少讓我安心地吃完我的炒麵。。。

我帶她去我常去的麵攤。付賬的時候,老闆娘用很輕的聲量問我:你女朋友啊?
(她好像比我歹勢)
我講:不是啦。。。
老闆娘:不是meh? (不甘願也不相信的語氣)
我:不是啦。。 我沒有降好命。

好了。回到家,爲了保護Cindy的清白,我斬釘截鐵地介紹Cindy: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err...yet...哈哈...)
她是加拿大來的學生。不太會講華語。但是會看會聼。
會講廣東話。

介紹完畢。我看到我老媽展露比我更失望的表情。
(奇怪,應該失望的人是我吧?)

哎呀。。 希望我老媽看開一點。。
她兒子沒有那種福氣交到降好的女朋友。

ok 啦。。 這只是一點小插曲。
我的重點是介紹居鑾嘛。。
不過居鑾也沒有什麽好玩。就是飲嘢食嘢而已。

噢。。 對了。。 我還有交待毒辣龍,記得跟他老豆講我有帶女朋友回來。
只不過我剛和她分手罷了。哈哈哈。。。
(因爲他老豆每次看到我都問我幾時帶女朋友回來)
不示威一下哪裏對得起自己。。。

anyway, 居鑾真的沒有什麽東西。hope Cindy did enjoy her time in Kluang.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to Kluang and being such a fabulous host! =D Hang out with me more often and soon you won't be embarrassed to take pictures wherever you go ;) And I should work on my tolerance for spicy foods eh?

5:26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yes u shud. spicy, that's the spirit of Kluang.

11:26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just kidding. dun force urself. there are lots of delicious food whc are not spicy.

11: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 eh, beh pai leh!! :-p

Ning

2: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