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我何德何能,要降多人爲我的終身大事擔心?

好像只要有新來的女同事,或者女學生,
都會介紹給我。。。

還有很多人時常跟我講,誰誰誰不錯啊,
爲什麽不考慮?
奇怪?是不是只要是單身的女生我都應該追?

而且,大家好像覺得,女人是手到擒來的降。
只要追,就一定追得到。
如果每個不錯的女人我都喜歡,都要追,
降我跟一隻公狗有什麽分別?
而且還會是一隻很沒有空的公狗。

不過啊,還是要謝謝大家的關心和好意。
如果我真的單身一輩子,也是我咎由自取。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聼過這首張楚的歌?
《孤獨的人是可恥的》。不錯聼。

唉。。 可能在很多人眼裏,
孤獨,還真是可恥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莫多人介绍妹妹给你认识,Beipai leh. :-)

1: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un take their comments seriously ya. I believe u can live well even w/o a gf.

12:49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but i myself dun believe so..

12: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張楚是我當年魔岩三太子最喜歡的.

還有他的姊姊也很biang.

2: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