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05

請帶我到小説世界。。。

我平時雖然嘻嘻哈哈,但是我絕對不是一個樂觀的人。

倘若思想有顔色,我的一定是灰色 哈,雖然絕大部分的人都會說我的思想是的)

我對愛情尤其悲觀。(或者應該説是不樂觀)

因爲我總是喜歡那些不會喜歡我的人。
而我又很執著。我不想嘗試接受那些我不愛的人。
我覺得如果因爲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而去接受喜歡我的人(if there is any...),
我只是在找一個替代品。這樣不僅騗自己,而且還傷害別人。所以我寧願一個人。

我看,這輩子是注定要孤獨寂寞的死了。
我並不是很怕。但是在我死之前,請許我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讓我可以死得沒有遺憾。

都說了我不太像男人。爲什麽我對愛情會有憧憬呢?
唉。。。 我是個活在小説世界裏的人。
真實世界並不屬於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