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05

從天空看世界.

2003年12月。我到臺北旅行。有幸在中正紀念堂的瞻仰大道欣賞到法國攝影大師 Yann Arthus-Bertrand 的作品展 -- 《從天空看地球》。

他從空中, 以鳥瞰的角度,拍攝地球。一些圍繞在我們身邊的極普通的事物,換個角度來看,竟可以讓人驚艷到如此地步。當時我沒有辦法將視線移開那些照片。每一張照片都讓我深深感動(是,我又流淚了。。。)。

之所以讓我感動,是因爲走遍世界,把這世界的美,完整地記錄下來,用最美的照片,和每一個人分享。這也是我的夢想。

這夢想是很奢侈。但是,人活著,不都是因爲有夢想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