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05

艱苦.


朋友時常說我。爲什麽要讓自己這麽‘艱苦’。

我也不想的。
我要自己艱苦一點,只是不想把什麽東西都看成是理所當然。

搭車還是走路? 如果情況許可,我一定會選擇走路。
如果只是一兩樓,我會走樓梯而不會搭電梯。
可以多走,爲什麽不走?

走路在我們看來,是理所當然的事。我們甚至盡量不要走路。
可是,我看過那些殘障人士的訪問。
他們問坐輪椅的小朋友,有什麽願望?小朋友說:‘我想走路’。

走路,對我們來說,實在平常不過的事。甚至有時還很厭倦。
這卻是別人夢寐以求的願望。
原來可以用腳走路,也是一種幸福。

還有,天氣好的話,我會逼自己跑步。爲什麽降艱苦?
你看過殘障人士奧運會嗎?
連殘障人士都不想放棄運動。。。 我有手有腳。。 爲什麽不多運動?

不要再講了。開始鼻酸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