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通緝犯

我終于剪了botak 頭。
我這次是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我一進到髮廊,就跟那個常替我剪頭髮的員工講:我要剪botak.
他接著用一種很爲難的表情跟我說:要不要在考慮一下?不然我先幫你剪短一點,你看一看再作決定。如果直接剪botak 就不可以後悔了。

我說:不要緊。直接剪。
幸好,剪了還不會太難看。我爽就好。。。 想了很久。。 終于剪了。。 爽。。

回到傢,我老媽看到我,直接搖頭。。 她問我:你是剛從監牢出來嗎?
我不管咯。反正頭髮會再長的嘛。。。 難看也是一兩個月的事而已。。。

2 Comments:

Blogger Audrey's kisses said...

Haha..u really look wanted...reminds me of Lee GuoHuang!! Whaha

9: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bold move indeed!

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