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祝我生日快樂


是的。轉眼,我28嵗了(liao)。感謝所有人。雖然21嵗以後,我大部分的日子都是鬱鬱寡歡。不過,28年來,總算過得安安穩穩。生活沒有什麽大風大浪。比起真正不幸的人,我還可以要求什麽咧?

生日願望?哈,我已經學會不許願囖。反正也不會實現 (至少前20次的都沒有實現)。所以今年沒願望。 (以後也應該沒有。。。)
生日禮物? well, 我也沒有缺少什麽物質上的東西。 想不到要什麽。。。 (當然,如果你硬硬要送的話,我是會接受的。。哈哈。。。)

不過,我很想長大(我其實更想長高)。28只是個數字。我好像還是一個小孩子降。
從小就靠家人和朋友們(包括Pharmaco的朋友。他們警告我不可以稱他們為‘同事’)的照顧,才可以活到今時今日。 我沒有試過一個人過生活。 如果自己一個人,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生存。

我不知道我爲什麽大部分的日子都不是很開心。
可能我不夠成熟,所以我不知道什麽是‘愛’。
很多事情我都看不開,也放不下。

我很想出去走一走。想一個人去我夢想去的地方。
希望我可以出去, 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磨練自己。看一看世界。讓自己真真正正長大。
等哪一天,我成熟了,知道什麽是‘愛’的時候,
我可以驕傲地回來, 活得開開心心。。。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我在聼 Landy 的 《祝我生日快樂》。

噢。。。 忘了祝我生日快樂。我真的需要。。。嘻嘻。。。

(P/S: 也祝Pei Yun 生日快樂。 n' thanks Michie for the lovely cake)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PPY 28th BIRTHDAY!!! =D

10: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賀劍魔生辰快樂. 無敵背後乃是歲月霍霍的刀聲.


閒話不多說. 舉杯邀明月.

4: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