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05

無喱頭的夢


今早,我做了一個無喱頭的夢。
夢的時間背景是嘉儀的婚禮前夕。
地點是某人的家。(屋子的室内設計看起來像是百順的屋)

我只記得斷斷續續的情節。夢是這樣開始的:

我回居鑾的家。元棟去我家。然後跟我的阿姨聊天。
(爲什麽我阿姨會出現?)
然後,到了下午,我們去不知道誰的家聚會。

嘉儀,我,圓圓,坐在同一張沙發。
然後我跟嘉儀講:看,我是第一個reply你的email的人。
嘉儀講:是囖。
我問嘉儀,阿girl有沒有囘。嘉儀講沒有。阿girl的project做不完。
然後圓圓就用她一貫的語氣講:每次都是降。。。 last minute東西做不完。。。
我坐在她旁邊笑。

(突然,畫面轉到客廳)
亦斐在跟大家講他在美國駕車發生的事。
有一天,他在express way 開車。警察block 他。
然後問他,是不是馬來西亞人?接著,又講他車裏面的CD全部都是翻版的。
所以要沒收那些CD.
亦斐講,全部都是正版的。不過他懶得跟警察argue,結果警察拿走了全部CD.
(我感覺他們比較像是馬來西亞的警察。 哈哈。。。)
亦斐講完的時候,慧君笑到撲在他身上(我好像很清楚地聽到慧君的笑聲。。。)

(畫面又轉到大門旁邊)
我在跟韶軍聊天。阿賓也在旁邊。
我們聊到一半,阿賓突然出了一道數學題。
我和韶軍都沒有空去解。就叫阿賓去問毒辣龍。
然後,我看到嘉麗在一邊用很認真嚴肅的表情在解阿賓的題目。。。
(連嘉麗都會出現在我的夢。。。 沒有得頂)

(時光匆匆,聚會到了尾聲)
有人提議去燕寧家看她的孩子。
不過李婉君講要去麗梅家拜年。(拜年???)
然後麗梅就:嘻嘻嘻。。。 走囖走囖。。。

(這個時候,鬧鐘響了)

夠奇怪的夢。。。 我和 S3S1 的同學分享。。。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 thanks for including me as a "special appearance" in your whimsical dream -- the only one appearing only in sound (being mentioned in the dreamy conversation) without showing her face...hahaha

Ning
(forgot my password so couldn't sign in....)

5:59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haha.. no worries.. there are many other pp.. but i can't remember every single person who appeared..

10: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