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芳蹤


接連幾天,我都遇到她。
每一次見到她,心都在狂跳。真的是瘋狂地跳。
我在擔心她是不是會聽到我的心跳聲。。。

她和我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所以我們是同路人。
這讓我很開心。我每天都期待上班的日子。
(從來沒有降積極地想上班)
我不敢太靠近她。我只跟在她後面。
(她大概知道有人在跟蹤她,所以這可能是後來她很怕我和討厭我的原因吧?哈哈)

以前,我一直在‘拷北’這條路爲什麽這麽長。
但是現在,我卻在抱怨它太短。
多希望這是一條走不完的路。。。


2003年1月中旬

1 Comments: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wat kind of behaviour? following her?

7: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