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05

水.水蓮

7月28日,我囘居鑾。想一個人靜靜地過生日。

回到傢,看到這朵水蓮還靜靜開著。(上個星期就已經開花了。)
我忍不住。又為她多拍了幾張照。很白的花。果然出淤泥而不染。很美的生日禮物。。。

在家裏看了幾部電影。《Alfie》,《頭文字D》,《我的男友是B型》,《Two weeks notice》。很過癮。很久沒有一下子看這麽多部戯了。

今年還是沒有吃到雞蛋麵綫。(我猜,我老媽應該是不太希望看到我一個人回家過生日, 所以故意不要煮給我吃。)

不過,今天她煮了麥片蝦。還買了榴蓮。
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不過,剛煮好,就接到一通電話。很坏的消息。老媽哭到很慘。我的心也是一沉。。。
我看著我老豆的背影。突然思緒起伏。。。

這盤麥片蝦,爲什麽吃起來這麽淡?一點味道都沒有。。。

1 Comments:

Blogger Audrey's kisses said...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Cheer up!!! =)

6: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