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會開車的豬

剛才下班的時候,我要去 NUH 的 bus stop 搭車。

我左腳已經踏在斑馬綫上了。那個人渣看到我要過馬路,
竟然還加速沖過斑馬綫。(他是靠内綫的) 還不要緊。
他手上還拿著手機在講電話。 連一個道歉的手勢也沒有。

不知道他舅舅退伍了沒有。不然就操死他舅舅。。。

幸好我不是看到斑馬綫就過的人。

可惜忘記看他的車牌。是一輛黑色的 Nissan ‘死肥佬’。
就算要給車撞,至少也要給法拉利撞。降還比較有面子。

嗯。。 我祝他長命百歲, 希望他的執照早日被吊銷。

幹。。 我真得很賭懶。想請他吃超營養大雞排!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w rude! but don't worry, let's just see when he gets into trouble.

1:16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是真得很生氣。
不是因爲他差一點撞到我。
而是因爲他這種莽撞行爲會危害到其他人。

1: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