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祝妳幸福

2005年10月23日。我終于看到妳笑了。
笑得很開心。

我不是很了解妳的過去。但是我知道妳一直都不是很快樂。
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很難放下。
畢竟他是妳曾經深愛過的人。
我可以體會。

我發現妳笑起來的樣子很美。真的很美。
所以妳應該是一個快樂的公主才對。
希望,那個騎著白馬,手捧鮮花的王子,
很快會來到妳面前。
然後你們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身為妳的仰慕者,可以看到妳快樂地笑,
我很幸福。
終于明白,什麽叫‘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我希望妳可以一直這樣快樂下去。
雖然,我知道,讓妳幸福,是我這輩子再怎樣努力,
也辦不到的事情。

我會努力做好人。
但願我下輩子可以修得這樣的福氣。
然後,再下一輩子,再一輩子,再再一輩子。。。

但是這一輩子,請妳一定要幸福。
我很希望可以再看到妳幸福的笑。
我祝福妳。由衷地。


(很肉麻?我知道。卻是我肺腑之言。
我喝了很多酒。不是找靈感。而是勇氣。)

1 Comments:

Blogger Corinne said...

看了这篇,连我都感动了一下。
希望你也能得到幸福。:)

4: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