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黑洞


可能,你很羡慕我這次的旅行。
不過對我而言,除了幸運,好像還有一點別的什麽。

從我坐上 Tuk Tuk 的那一刻開始,
一直到現在,我的心裏面都好像有一個洞。
我不知道是什麽東西造成這個空洞。
它就是一個空空的洞。除了黑暗,什麽都沒有。
我不知道要用什麽東西來填這個洞。
做什麽都不對勁。
就是這種感覺。你明白嗎?
------------------------------------------------

昨天平安夜。
有幾方人馬邀我去 party。
可是我真的沒有心情。寧可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在家裏。
因爲我知道,就算跟全世界一起 party,
我還是不會開心的。
過後跟 housemates 和嘉恩一起喝一點小酒。
溫馨。
聖誕節,本來就是一個溫馨的節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