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喪禮的祝福

既然每個人都會死,降就不需要逃避現實。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我真的比你們先走一步,請你們幫我完成我最後的願望。

我的喪禮,請不叫咚咚鏘來。我很受不了咚咚鏘的聲音。
我人都已經死了,何必再去吵街坊鄰居咧?
如果可以的話, 請在我的喪禮播 《Canon》。 這是我最喜歡的音樂。
(尤其是 Handel 的 《Canon on the strings》)
與其咚咚鏘不得安寧,不如讓我在優美的音樂中沉沉睡去。。。

還有,請不要打齋。
如果真的舉頭三尺有神明,你做的事,都逃不過祂的法眼。
假如你是善良的人,你不需要別人幫你超度來到達西方極樂。
假如你平時作惡多端,超度也沒有用。
嗯。。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祝福我到西方極樂世界。。 哈。。

我不反對朋友來瞻仰遺容。但是不要把我放在那裏太久。
因爲水腫了不好看。 也很恐怖。(我很愛美的)

最後,希望可以把部分的骨灰撒在Tioman的海上。
那裏有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好,暫時就降。等我想到了在加。

我不迷信。 不過還是要講一下:touch wood.

我還有很多夢想要實現。我不想降早離開。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nock on wood*

have fun diving!

8: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劍魔你好, 原來也有不少人考慮過自己的喪禮.
熊也剛巧寫過一篇名為"我的喪禮"的小故事, 冒昧邀請你過來參觀一下, 請多多指教!
http://blog.yam.com/bearhung/archives/1331378.html

10: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