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日出.日落


我比較喜歡日落。
雖説日落近黃昏,但是比較起來,日出更短暫。

日出以後,就是炎熱的白天。
日落以後,是微涼的夜。
我是夜行性動物,黑夜比較適合我。

日落給我凄美的感覺。
我對人生很悲觀。所以日落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還有,看日落,下班回家的路上就看到了。
如果要看日出,還得早起。(早起還未必看得到)
謝了,我寧可睡覺。。。

照片攝於2003.12月份@ 臺北淡水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也很想去淡水。
关于日落,
或许,悲观,只是人们给它的诠释。

10: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