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Tadaima.我回來了

我最喜歡的一句日語,不是kimochi. 哈哈...
而是 tadaima(我回來了)。

做錯了事,浪子回頭以後,
講一聲‘tadaima’。

看不開的時候,出去外面走走。
反省覺悟之後,講一聲‘tadaima’。

這個時候,可以回答‘okaeri’ (歡迎回來)。
以示原諒。

每次日劇裏面看到這種畫面,我就淚流不止。
很感動的。Don't u think?

啊。。 我明天就要回家了。。。

1 Comments: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是。而且會覺得噁心。哈哈。。
怎麽你又換了一個名?

3: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