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豁達


豁達的人,很幸福。

可以有豁達的個性,那是神的恩賜。
可惜,我不只不豁達,還很死心眼。

我很羡慕那些‘happy go lucky’ 的人。 每天都很開心的樣子。
天塌下來當被蓋。 我沒有辦法做到。

如果豁達是可以訓練出來的,我會不惜代價。

我降愛鑽牛角尖,這輩子是很難幸福的了。。。

(看。。。 我真的很悲觀。。。 雪特!!)

1 Comments: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個性?我不覺得降子是有個性。。。

10: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