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煙火

今天5點多的時候,我在lab聼88.3廣播。
剛好是懷舊歌曲的時段。
DJ播了一首吳奇龍的《煙火》。

walao eh。。。什麽時候吳奇龍的歌變成‘懷舊歌曲’了?
我記得這首歌是我中學時代很紅的一首歌。1993年。
如果我沒有記錯。

聼的時候,我又開始回憶那一年。。。

那一年,我們上高中一年級。第一年穿長褲上學。
有一種很號練的感覺。 連走路都有一點牙。
重點是,長褲可以遮腳毛。。。

那一年,《灌籃高手》開始流行。所以我們每天打籃球。
那一年,我們開始騎電單車,在死亡邊緣徘徊。
那一年,我退出羽球隊。 改打籃球。同學都叫我‘三分野獸’。
那一年,李元棟開始長高。。。

也是在那一年,
元棟,我,阿girl, 慧君,在大年除夕前一天,
留在教室裏面唱優客李林的歌。。。
啊。。。此情只待成追憶。。。

還有,每次聽到《煙火》,我一定會想到韶軍和敬詠。
哈哈。。。不知道這首歌是不是他們的惡夢?

高一是我整個中學時代最開心的一年。
唉。。。 時光不再,時光不再。。。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啊, 天啊, 我竟然患了片段性失忆... 是哪一首優客李林的歌?

但, 不管是在做些甚麼, 記憶里頭的那一段, 都是甜的 :) 我還記得阿寬在課室里頭唱 My Girl; 敬咏, 韶军, 亦斐站在黑板前面 "表演转書"... 啊哈哈哈... (嗯, 那是在初三還是高一 ? ? ) 然後, 男生都開始學吹口琴, 而且都吹 "祝你一路順風" (Why??)

還有... 這個名字... 你叫了我多久啦?
仍然是那麼地順耳 ^_^ 哈 !!


阿Girl

6:1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唱了很多優客李林的歌。不只一首。
‘祝你一路順風’也是吳奇龍的歌。他那時很紅。
我應該是1993年開始叫妳阿girl的。

12: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在老師辦公室唱了煙火,還要回到課室唱孤枕难眠... 哈, 敬詠的'口吉他'我想起就想笑啊~

'祝你一路順風'裡的口琴聲很好聽...
嗯, 轉眼己是12年前的事了...

3:1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就可惜我們錯過了你們在辦公室的表演。
我忘記了那段‘口吉他’ 的表演了。
不過,我只要一想到敬詠的那種表情就會笑到反肚...

9: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