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療傷


我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沒有熟悉 不需要提防
只有自己和起眼的陽光。

我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告訴別人 我要去流浪
偶爾想起 也會感傷。

漫無目的的走著 沒有時間和方向
也許走到漁港 也許看那海鷗飛翔

不管別人怎麽想 就是忘了自己的悲傷
在這裡 我可以 有自己的主張
雖然時間不夠長 至少我的心情
可以有短暫的陽光。

--- 《療傷》。 優客李林的歌。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想去旅行。

我想旅行,是要讓自己的視野開闊一點。
不要讓自己鑽牛角尖。

一個人旅行,真得可以療傷的。

啊。。 又受了一點傷。。。

1 Comments: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都可以。
不過比較喜歡孤獨。

9: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