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撞車


上個星期日,在居鑾家附近撞車。
幸好沒有人受傷。 我只是小腿的骨輕微踫撞,
腫了兩天。還有一點點摖傷。

撞擊力小強。對方的車被撞倒噴氣。氣還噴到超過兩工尺高。
撞下去的一刹那我呼吸不到。我以爲我死定了。好彩只受了皮外傷。

然後我以爲車會爆炸。(因爲噴氣+漏油)
小怕。我要下車,車門又撞坏了,打不開。
幸好我瘦,門開了一點我就鑽出去。
確定大家都沒有事之後,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而且幸好是我坐車頭。如果是阿棟,以他的身高來看,應該是直接頭撞大鏡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幸好’,所以才沒有人受重傷。我們真的是很幸運了。

Amazingly, 撞車后不到5分鐘,就有修車的人來搶生意了。這些人有夠神奇。不懂他們是從那裏聽到撞車的消息的。而且行動比警察迅速。
車子撞爛了,需要‘進醫院動手術’。不過是對方的錯,所以‘手術費’由他們給。

當晚我們竟然還有心情去喝酒。唉。。。真的,生命無常,有的吃就吃,有的喝就喝。
這是我們在鬼門關轉一圈之後的感想。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ikes.....couldn't breathe for a while?! That's scary. :S

glad that you're okay! hope your friends are too!

12: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Who were in the car ??

Ning

3:42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me, T and SQ.

SQ drove. it's his sister's car...

10: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