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美麗的俄羅斯




昨晚看了一場重播的網球賽。

Myskina 對 Dementieva

啊。。 這兩個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女網球員。
我不知道要支持誰。。。

Anyway, 在我心目中,
最美的女網球員並不是 Maria Sharapova.
我覺得最美的是 Elena Dementieva,
第二名是 Anastasia Myskina.
第三名纔是 Sharapova.

我不知道爲什麽 Dementieva 的名氣沒有 Sharapova 大。
雖然我覺得 Dementieva 比較美。

不過她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都是來自俄羅斯。

嗯。。。 俄羅斯還真是個美麗的國家啊。。。

附圖:Myskina, Dementieva, Sharapov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