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Fantastic 7


很多人問我,我的MSN 'Fantastic 7' 是什麽意思。

我其實是指我在居鑾的7天。 粉開心。
剛好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們7個人的聚會。(前面那個白襯衫比手勢的不包括在内)
所以就用了這個名字。

那7天是怎樣過的?就如所料 -- 糜爛, 但是快樂。

從10月29號,星期六開始,我們就一路賭到11月4號。
每天的生活,睡醒後吃brunch, 然後開賭。然後喝茶。喝完茶再賭。賭完吃晚餐。晚餐後看DVD,看完了又宵夜喝茶(喝酒)。 宵夜後又看DVD。
周而復始, 糜爛咧。。。
這種生活通常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會有。
上個禮拜,真的就很‘過年’。 哈哈哈。。。
嗯, 我開始期待下個新年的來臨了。

7天内只打了一場籃球。山都沒有爬到。照片拍了幾張。
還喝了朋友的喜酒。
又要開始瘋狂運動了。

照片攝於2005.11.03 @ 囯泰(彥棻和鳳英的婚宴)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 familiar faces in the picture! Lao He, you hair grew fast...it's far different from the la bi xiao xin's image in my mind :-)

And... the appearance of Ah Yi in the middle....was hillarious....he looked excited, ha!

Ning

12: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可思議。你們還活著。

3: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是琥珀金黃色般的快樂時光啊...

a beautiful reunion.

3: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