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操控

前幾天一直在弄電腦的東西。弄到我嘔心瀝血。
不管我 install 什麽 prog, 都一定會有問題。
電腦會很聰明地跟我講 ‘installation fail bla bla bla...’
害我整個周末都很‘pek chek’。

昨天,我的 iPod software ( iTunes) 又出問題了。
搞到我昨晚氣到睡不着覺。

今早,仔細想一下,我的生活好像已經被電腦,
還有一些小小的晶片操控了。
只要電腦不可以正常操作,我就渾身不對徑。
心煩氣躁。

我們以爲是自己在操作電腦,事實上,
好像電腦操作我們多一點。
不是嗎? 我現在啊。。
沒有電腦,沒有手機, 沒有mp3,沒有電視,
應該就活不下去了。

人類啊。。。 可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