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79979


不懂各位知不知道小龍女是誰?

79979 是臺灣色情電話的號碼(應該啦。。我不敢很確定)
小龍女曾經唱過一首歌,歌詞裏面就有提到79979,
而紅極一時。 加上她拍過不懂什麽寫真集,所以被定位成‘艷星’。
所以那時候我對她印象不是太好。

在這裡,我要跟她講一聲對不起(好像我跟她很熟降)。

之前她上過〈康熙來了〉,講她在屏東老家種田。
過著農家女的生活。
剛剛她又上了〈康永當家〉,講她那一陣子的生活。
她過得很辛苦。因爲‘艷星’的形象,
回到家鄉還要被鄉親父老指指點點,罵她不要臉。
當時家裏收成不好,媽媽又輕微中風,
她在臺北又被她的經紀公司騗了錢。
所以當時她家裏需要錢,她去遊戲中心兼差當收銀員。
一個月只賺那一點點錢。
(她上節目的車費還是跟別人借的)

現場來賓,包括主持人,全部聽到流眼淚。

我沒有想過她竟然是降樸素的一個人。
她在演藝圈,唱片和寫真集的酬勞都被騗了,
竟然可以放下一切回到南部鄉下當農家女。
以她的條件,大可以跟一些導演還是製作人抛眉眼睡個覺。
然而她沒有。寧願當收銀員也不出賣色相。
(可能有些女藝人沒有辦法像她降子而選擇走上不歸路。)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騙人,但是在娛樂圈裏面出淤泥而不染的人已經沒有幾個了。
我選擇相信她。
她長得降美,又樸實,刻苦耐勞,誰可以娶到她,真的是前世修來的福。
降好的女人,爲什麽要過得降苦??
我小敬佩她。祝福她。

PS: 對不起,我的能力有限,描述得不夠感人。 其實她在節目上面講的時候,真的是很感動的。
看得出她講話的時候是沒有心機的。如果她是在騙人的話,她的演技就是一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