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越南新娘


毒辣龍結婚囖。。。
Uncle 一定很開心。

每次我去找毒辣龍, uncle 就會問:
賀玟‘飛’(翡),阿毅龍都要結婚了囖。。。
幾時輪到你?

結果,我每次都只可以跟他裝可愛,傻笑。

然後,uncle 會繼續講:我們阿毅龍降安靜的人都有女朋友,你降厲害講話,作麽會沒有女朋友??。。。
我又是:嘻嘻嘻

上次我去找毒辣龍的時候更離譜,、
uncle 又問我同樣的問題。
當他又問到‘做麽沒有女朋友’的時候, 這次還多加了另外一個問題:要不要認識越南妹? uncle 可以介紹給你。。。

我馬上:‘huh...暫時不用啦(以後就很難講)。。。哈哈(又是傻笑)。。’

嘻嘻。。。uncle 的好意我心領了。。。
其實,越南美眉真的是不錯的。。。
不過, 看到朋友在phuket 拍的照片之後,
我覺得還是泰國妹比較正點。哈哈哈。。。。
只不過,不知道她們是不是真的女人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