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Botanic Garden 一日游


雞蛋糕。。。 昨天早上去了不懂什麽鳥攝影的outing。
8點就要到botanic garden集合。
我又不知道怎樣去。所以七早八早起床準備。
結果等不到taxi。 最後還是遲到了。

到了那邊,還要花 5塊錢進去裏面,又沒有什麽東西可以拍。
就拍幾朵滿街都有的花(我以爲是很大的花園,結果只是一個小小的花圃,加上幾朵可憐的花而已)。。。然後就回家了。
來回車費大概15塊錢,加門票5塊。 一共20。
還有我的睡眠,真xxx浪費我的時間與金錢。

更奇怪的是,botanic garden 裏面真的有很多外國遊客(應該都是一些被砍的菜頭)。
尤其日本遊客,特多。
然後當他們看到那些我們看到不要看的花的時候,
還會發出那種日本人特有的讚嘆聲。。
不就是幾朵花嘛。。。 有必要驚訝到這種程度咩?
我倒覺得櫻花比這些花要美上百倍。

(我心裏面也有發出讚嘆聲。因爲我看到幾個很正點的日本美眉, 超讚的!!)

照片攝於2005.12.04 @新加坡植物園

PS: 這張照片有一個很長的標題,叫 〈七早八早到植物園拍不懂什麽'鳥花'〉。
(嗯。。。還真的給我拍到鳥和花。。媽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funny...bird & flower...bird's chip flower's scent

Keen

2: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