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無慾則剛


有很多人講,我口才很好,不可能交不到女朋友。

不好意思,交女朋友,
係講心嘅,唔係得把口嘅。
-----------------------------------------------

很奇怪,我在朋友面前,
講話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在喜歡的人面前,
卻如大江東去浪淘盡。
------------------------------------------------

以前我喜歡過一些女生。
那時候,跟她們講沒有幾句話,就冷場了。
因爲不敢講太多。怕得罪她們,也爲了要 impress。

可是,現在我已經把她們當普通朋友了,
我在她們面前,又開始口若懸河,
甚至調戲她們。。。
-------------------------------------------------

無慾則剛。
要對她們沒有意思,我才可以自然。。。
怎麽辦?
誠意的心念啊。。。我哪裏可能會有?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么办?
我也有同样的困扰。

洋灰。敏子

3: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