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被雨困住的小鎮


我擔心的事情,果然靈驗了。

星期五,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居鑾大水。
去新山的路被阻斷,所以我們去不了Kukup。
在家發呆了半天。
一直到下午,水退了,我們才出發去新山。

韶軍的bachelor night 改在新山舉辦。
沒有做什麽。
只去了乾淨的ktv唱歌。
雖然我強烈建議去比較不幹淨的,
可是這次的bachelor night 是標榜‘純潔’與‘純情’,
所以不得不帶著遺憾和一點點的恨意走進Red Box。

唱完歌,就開賭。
我玩 sikipid 很少會贏的。可是當晚,我小贏了一點。
可見,我今年的愛情運,將會是很不樂觀的。
------------------------------------------------------

看到 Keen, 真得很開心。
從見到他那一刻起,就一直笑到第二天。
他真的很 li xiao,又真的很有才華。

他已經升華到另外一個境界了。
我崇拜他。哈哈哈。。。
-------------------------------------------------------------------

Keen 不僅僅是一位詩人,更是一個鳥人,還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導演。
我們閑來無事,由他當導演,拍了一個MV,
我拭目以待。
-------------------------------------------------------------------
照片是學妹提供的。
背景大樓為 BCB Hotel。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ohoho...still remember when I showed our last year Desaru Bachelor trip at my US wedding, everyone kept asking where's the "uncencored" and "adult" version..It's too healthy.

And I guess the main reason is because of the main character: LaoHe, you! Don't know why, ppl just laughed when they saw you appear. I can't wait for this year MV. Go Keen!

2:42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but.. i remember i only appeared for a short moment... for the 'si chuan face off' part..

the rest..i was rather serious..

難道我真的降好笑咩?

11: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