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后宮佳麗


前天,因爲要買書,就跑了一趟烏節路。
我從車站走到 Levi's 的店,再加上等朋友,
差不多20分鐘。

在這短短的20分鐘,我的眼睛就已經感覺‘虛耗過度’。
沒有辦法,年輕漂亮的美眉太多。
嫵媚勾魂的熟女也不少。
站在那裏,有一種不虛此行的感覺。

站站一下,又突然有啓發:
這世上,美女如此之多,我能娶得了幾個?
所以,美女,用欣賞的就好。
娶老婆,最重要合得來。
------------------------------------------------------

想到皇帝后宮佳麗三千又如何?
一天睡一個,都差不多要十年才睡得完一輪。
睡到最後一個的時候,第一個長什麽樣子都忘記了。
到老的時候,只落得鐵棒磨成針的下場。。。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人不都是想娶個美麗,身材又好人當老婆的嗎?

12:25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沒有錯,大部分男人都想。
我一直都是降子想。
所以我才講,‘那時候突然有一個啓發’。

10: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超想嫁金髮碧眼、帥到不行的男生的。但是... 也要他們肯娶我才行啊。

12: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