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kimochi


前天,我的housemate帶了一票日本人來我家。
都是他的同事。4男1女。

我之前,日本A片看得多。
所以,日本男人給我一種很好色的感覺。
一直到前天,4 個活生生的日本男人出現在我面前,證明了,日本男人,真 的 好 色。
------------------------------------------------

因爲他們對性的態度開放,又喜歡講一些黃色的東西,所以他們在拍照的時候,真的很厲害出pattern。什麽噁心的動作都可以擺。

不像我們,就只有那101個pose。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要是人,就好色吧。
分別只在於大大方方的色跟偷偷摸摸的色而已⋯⋯

-kodoMo-

12: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