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七賤


上個周末,回居鑾參加兩個婚禮。
15號,金偉; 17號,李婉君。

每當獨孤九賤聚首一堂,就意味糜爛的生活。
雖然這次只有‘七賤下天山’,
但是已經有足夠的人數讓我們賭到天昏地暗,喝到肝腸寸斷了。
不敢想象如果MJ 俱樂部的永久榮譽會長Keen有在的話,
那將是什麽樣的一種沉淪。。。

再來,MJ Club 的新居鑾分會會所(也就是我家)已經整修完畢,
我們幾乎夜夜在我房間笙歌。Si Beh 過年。
---------------------------------------------------------------

金偉的婚禮,阿良再度陣亡。(那晚,我們又回到他上次陣亡的mamak檔)
到我家的時候,他就躺在沙發上不省人事。
可是我們這幾個人渣,根本沒有理他,繼續打我們的麻將。
只有我家那隻小狗躺在他旁邊默默地守護他。(因爲阿良睡了它的‘床’)
隔天金偉打電話給我,講他回到paloh的時候也陣亡。
吐到不清不楚,還發燒。
可見上次我們對hew已經手下留情了。。。
-----------------------------------------------------------------------

李婉君的婚禮更開心。
圓圓倒,麗梅倒,李婉君夫婦陣亡,顰兒回家吐,
我喝到昏頭轉向。
過後我們去FM續攤。High到不行。
我跟麗梅兩個,什麽都可以拿來當乾杯的理由。
唉。。。也難怪,難得她不需要帶孩子。。。
---------------------------------------------------------------------

照片正在整理中。會詳細地記錄這幾天的點點滴滴。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s kluang affected by the heavy rain? i heard parts of johor are totally flooded!

4: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