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車站


我搬來Woodlands之後,最不捨得的,就是Ngee Ann 的巴士站。

我在新加坡超過十年。
除了住在Yishun一年,在澳洲一年,Sembawang半年,
其餘的日子,我差不多每天都會經過這個bus stop。

這個車站也有我很多回憶。
第一次來學校上課,在這個車站下車,心情忐忑。
曾經在這裡,等喜歡的人。一起吃早餐,一起上課,一起回家。
還有,跟很多朋友在車站嬉笑胡鬧。
就降子快快樂樂過了三年。

也是在這裡,我遇到了芳。
這四年來,每天都希望可以在這裡看到她。
只要可以跟她在同一個車站等同一輛車,
哪怕我只是默默的坐在角落,就感覺很幸福了。
(我不是巴士痴漢)

唉。。。如今每天都要擠地鐵。
雖然地鐵站也有很多美女。可是感覺跟在巴士站就是不一樣。
而且,她們也不是芳。

我現在,只可以抱著這些甜蜜回憶,等待天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