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阿葛兒


Girl ah Girl,我們果然心靈相通。
今天收到妳寫的email,讓我很感動。
因爲時至今日,大部分的人(包括我自己),
都覺得有些post,是在放屁。
沒有想到妳竟然會將認真地看待,而且關切的回應。
讓我自己都覺得有小小不好意思。
-----------------------------------------

我現在的工作性質不一樣了。比較忙,壓力比較大。
可是我做得很開心。
之前比較沒有時間想太多。一直到今天早上。。。
-------------------------------------------------

我因爲搬了家,現在每天被逼搭地鐵。
以前搭巴士,因爲經過很多學校,那輛巴士差不多就是一輛校車。
因爲學生多,所以我每次搭那輛巴士的時候,
感覺上是要去學校做工降。

現在,每天早上一想到要跟一大堆人擠地鐵就顯。
然後要罰站一個小時。(也就是整個車程)
看到每個人都穿得很office,我真的有‘去上班’的感覺。

今天早上,我因爲跟著一票上班族走去車站換車,
突然又再開始想,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我真的要降子再過十幾年嗎?
我又再一次迷失了。

所以,當我收到ah girl 的email 的時候,有一點驚訝。
爲什麽ah girl會在這個時候寫降的email給我?
(之前我沒有跟任何人講過。)

謝謝ah girl跟我分享心得。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weet!

My email got me a post dedicated in my name.

I'm honored ^_^

AH GIRL

9: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