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放不低


我是很典型拿得起放不下的人。

所以我有一個坏習慣。
我什麽垃圾都收起來,不捨得丟的。
因爲很多東西,對我來講,都是‘有紀念性的’。
車票,空瓶,收據,戲票,一大堆。

小時候,朋友送我的東西,我都不捨得用。
就一直收在抽屜裏面,到最後,全部都坏掉,
坏掉了都還不丟。

我也很喜歡拍照。因爲我很希望留住朋友或者我跟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刻。
我去旅行,也會買一大堆所謂的‘紀念品’。

所以,我download了很多A片,雖然沒有再看,我也不捨得delete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