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再見亦是朋友

可能是我個性問題。
我會不喜歡某些人,我很少討厭別人,
更沒有恨過任何人。

我比較不了解,那些因愛成很的人。
戀愛的時候甜甜蜜蜜,愛到死去活來。
可是分手之後,卻去做一些傷害對方的事。
對方不是你愛過的人咩?不是曾經發誓要讓對方幸福嗎?
爲什麽在分手后,卻要把對方的幸福奪走?

愛,是希望對方幸福,就算給幸福的人不是自己。
不是嗎?
分手後還可以是朋友的,纔是真的愛過吧?

要去恨一個人,很難。
莫文蔚唱過‘早該明白恨人不容易’。

2 Comments: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最近看了一套韩剧,还挺称你这文章。
或许你可以看看,然后会有些不同的领悟。

《戀愛時代》
主演甘宇成、孫藝珍

洋灰敏子

4:09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噢! 孫藝珍是我的最愛

3: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