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認真的眼睛


我回居鑾的時候,一定都會看DVD。
因爲最近回家回得比較凶,所以我把該看的都看了。已經沒有什麽DVD可以看了。
結果窮途末路,去買了吳宗憲自導自演的〈傻傻愛〉。
果然是廢戯一部。(並沒有很爛,只是比較適合小孩子看)。然我想到以前朱延平導演的戯。還有一系列〈大頭兵〉電影。
因爲憲哥以搞笑出名。所以看到他用認真賣力的眼神在演戲,我就很想吐。
他越認真,我就越想笑。(他竟然還跟林立雯有接吻戯。。。哈哈哈哈哈。。。)
-------------------------------------------------
現在,我最想看的戯,就是憲哥很久以前導演,阿雅主演的〈神探兩個半〉。我一直找都找不到。
哪位仁兄如果有這套戯, 可不可以借我看?
--------------------------------------------------
不知道我新加坡這裡的鄰居會不會想殺我。
因爲這幾天晚上我都在拼命學唱周傑倫的〈夜的第七章〉。
(聲量開得小大)

2 Comments: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我唱歌不錯的。
周傑倫的歌,我都很拿手。

11: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y never went ktv with u before hor.. hee hee.. must arrange one.. u sing very nice.. better then a lot of people i know including myself :)

11: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