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居鑾妹


經過這次我妹妹的婚禮,更堅定我娶居鑾妹的決心了。

第一,在外地搞婚禮,真的很累。
要忙定酒店房間給親朋慼友,而且,去到外地,人生地不熟,
需要指路。(指路是很煩的事)
吃完了還有千里迢迢回家。
如果兩個都是同鄉,就可以省很多麻煩。

第二,那天跟我妹妹一起去她拍婚紗照的相舘。
裏面有一位打工的美眉,小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她做part time 直銷)

那天在KL,幫我妹妹化妝的小姐,也不錯。應該也是居鑾人。
(因爲她跟居鑾那閒相舘是有聯係的,而且她的朋友是鑾中生,學弟)

這個禮拜又要囘居鑾了。
是的,我要多一點回去。就希望有朝一日。。。
照片攝於2006年10月7號 @ Kepong
(由於我妹妹跟我一點都不像,所以是一個小美的女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