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兇手


本文畫面可能會讓您感到不適,如有不便,敬請原諒。


我是做實驗的。雖然不成材,
可是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點研究精神。

經過一番明察暗訪,我終於找到害我癆僿瀉肚子的兇手了。
就是我在関丹買的一包魷魚。

上個星期二,我吃了一點魷魚,然後喝了一瓶當天到期的果汁。
星期三下午,我開始癆僿。我以爲是那杯果汁和午餐吃的咖喱。
星期四,我潰不成軍。馬上喫藥。
整個周末都相安無事。

星期天晚上,我又吃了一點魷魚。星期一我又癆了幾次。
吃了藥,星期二一整天都ok。

星期三晚上,我決定把整包魷魚吃掉。
今天(星期四)早上,我又癆了兩次。
雖然有小小‘鉄齒’,不過不要緊。
至少我已經知道元兇是誰了。而且我已經報仇了。
(因爲把整包魷魚吃掉了)。哈哈哈。。。
--------------------------------------------------------

癆僿也不錯。整個星期下來,好像還瘦了一點。
(肚子變小了)

希望現在可以過一個癆僿-free 的周末。。。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ww, poor you... but way to go on the scientific method, whoo-hoo! ;)

3: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