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鱷魚先生


昨天,Mr. Steve Irwin 不幸慘遭stingray毒尾,魂歸天國。

根據新聞報導,諷刺的事,他當時正在拍攝一部紀錄片,
叫‘The deadliest of Batt reef’。
沒有想到,真的不幸命喪Batt reef。

我最近有看他的紀錄片。
雖然他的行徑瘋狂,備受爭議,
可是他畢竟也為保護動物盡了很多力。
他的逝世,對動物學界是一大損失。
(我也是通過看他的節目,才對某些動物有多一點認識)
-----------------------------------------------------------

當年在澳洲讀書的日子,我還曾經參觀過他的動物園。
可惜他當時正在拍攝紀錄片。
我跟他無緣見面。
-----------------------------------------------------------

我又在想,有些地方,是我們homo sapiens不應該去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