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再度重相逢


上個星期,忘記是跟誰聊天了。
我們談到以前的housemates。
包括我在Melbourne的同居密友們。

我們3男2女同在屋簷下。
2001年年尾,我畢業回國之後,
就再也沒有看到過那兩位女生了。
我們3個男人偶爾還會聯絡以下。
那兩個女生,我則音訊全無。
因爲聊天聊到,就忽然在想,不知道她們怎樣了。
已經差不多要5年沒有見面了。

就在剛過的星期五,我在City Hall 地鐵站,
人海茫茫,我趕著去上課。
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回頭,是一個長髮披肩的女生。
她的笑容那樣熟悉,我一時想不起。

過了5 秒鐘,我終於想起來了。
原來她就是我Melbourne同居密友中的其中一位女生。
可惜我們都趕時間,沒有辦法聊天。
不過已經留下電話號碼。

我之前一直在想,可能我們以後都不會重逢了。
沒有想到,幾天天突然想起她,
幾天之後就遇到她。緣分啊,太奇妙了。

而且星期五那天,City Hall 有煙火表演。
整個地鐵站人多到爆。她竟然可以看到我。
(而且還認得出我!證明我變臉失敗)
同一時間出現在同一地點。
嗯。。。向左走,向右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