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夏日嬤嬤茶


我上一次去Redang是2000年。
這6年,Redang變很多。
Laguna Redang Resort 從無到有。
遊客比以前多。

以前,Redang 是以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遊客爲主。
現在,新馬遊客跟以前一樣多。
可是紅毛多了幾倍。也有很多日本人。

6年前,比基尼在這個島上還算是希奇的。
如今,整個沙灘都是比基尼。
如果哪個女人穿普通的連身泳裝,
一定會成爲整個沙灘的焦點,和一顆閃亮的星。

雖然紅毛的身材比較好,不過看起來比較咄咄逼人。
讓我有壓迫感。
嗯。。。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亞洲人穿比基尼。
-----------------------------------------------------

不過有一點可惜。因爲遊客多了,
珊瑚也死了很多。魚也少了。

整個沙灘的氣氛也跟以前很不一樣了。
可能現在紅毛和比基尼很多,
空氣中彌漫一股淫蕩的氣氛。

現在的Redang,真的是熱鬧到不行。
自己一個人去的話,會很寂寞。
如果一對情侶去,很難浪漫。
三五個人去,又不夠熱鬧。
降,到底要幾個人去,去做什麽纔是最理想的咧?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明年來搞一個‘Party Hugao 2007’,
找一堆男男女女去那裏胡搞。。。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如果明年我還有錢的話,我是不介意再去一次的。
誰有興趣的?趕快來報名。
'95 三理(一)的朋友優先考慮。其他的朋友當然也歡迎。
-----------------------------------------------------------

在那裏,看到一對新人在拍結婚照。
我突然有一個念頭。
如果我有機會結婚的話,我想在Redang 舉辦 wedding party。
誰要來就來。
可是我沒有錢包下整閒Resort。想出席的朋友只好自己掏腰包。
所以紅包就免了。
(想太多了。。。對不起)
------------------------------------------------------------------

照片攝於2006.07.29 @ Redang。

因爲是偷拍鏡頭(不是我拍的,我發誓),
所以我們必須從很遠的地方zoom過去。
又因爲zoom lens太重,所以拍得有一點懞。
這張是比較清楚的。只是有一點under expose。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我下个星期日去。

看了你的Blog, 突然间想在那穿连身泳衣,可以成为焦点 :p
没便啦,比基尼肯定没有办法跟别人比。。。

顺便报名以下明年的‘胡搞‘派对 可以吗?

- Rae -

1: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