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神阿,教教我吧!


股票市場是有錢人的遊樂場。
經過老師一番解釋,終於明白,
爲什麽有錢的人會更有錢。
才明白有錢人是怎樣‘玩股票’的。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小小一個新加坡就已經降多的臥虎藏龍,
不敢想象香港是怎樣的情況。
飛龍在天?
-----------------------------------------------------

股票可以讓有錢的人更有錢。也可以讓有錢人變窮人。
窮人要靠股票變有錢人,只可以靠兩樣東西。
運氣和勇氣。

什麽東西最可以讓人展現運氣和勇氣。
沒有錯,就是賭。

雖然很多人不相信。不過真的,我不喜歡賭的。
所以,我不可能靠股票發達。
-----------------------------------------------------

我們已經沒有股神巴菲特的環境了。
不知道如果他老人家身在我們這個年代要怎樣賺錢?
(他可能會講:欲知詳情,請購買一本《巴菲特傳奇》
但是請支持正版)。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rren Buffet可是我的校友啊~呵呵。。。若有兴趣请看看世上最有钱的两位出现在我大学里。。。
http://www.unl.edu/unlpub/av/video/qtdnld/por08.mov

突然间想到自己。。有点无奈~

6:09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啊。。。失敬失敬。

10: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只是过于兴奋难遮“晒命”之心情而已。。。

---歹势---

敏子

1: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