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我在1990年開始看足球。
當年,阿根廷是衛冕冠軍。加上馬拉多納的助陣, 我很自然的就成爲阿根廷隊的支持者。
一直到今時今日。
以前玩PS的Winning Eleven的時候,我都是選阿根廷的。
沒有用過其他隊。

我最喜歡的足球員,就是阿根廷的巴蒂斯杜達(Gabriel Batistuta)。 他以前是打籃球的。17嵗才開始踢足球。真是個天才。
前幾天有消息,他好像要接掌阿根廷國家足球隊。
如果是真的,降就完美了。

(他很帥hoh。。。我忘記了他是哪一個品牌的代言人
好像是Police)

不小心找到的,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http://crystaloving.blog.enorth.com.cn/article/1685.shtml
-------------------------------------------------------------

愛屋及烏。我很喜歡阿根廷這個國家。
雖然我沒有去過。不過就是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好感。

因爲足球隊,我連帶也很支持阿根廷的其他球類的隊伍。
包括籃球,排球和橄欖球。

阿根廷是現役奧運籃球和足球的冠軍。
(很少有國家可以籃球和足球都降厲害的)。
阿根廷也是上一屆世界籃球錦標賽的亞軍。
排球和橄欖球也不錯。是世界男排錦標賽和Rugby World Cup的常客。
阿根廷男子鈎球隊(Hockey)世界排名第8。(馬來西亞排第13,England排第11)。
女子鈎球隊是世界排名第2。

現在的男子網球,阿根廷球員簡直有一點汎濫。
比較出名的是 David Nalbandian,Gaston Gaudio, Giullermo Coria
和 Juan Ignacio Chela。
(不過網球界,我最支持的還是Roger Federer)。
---------------------------------------------------------------------

噢。。。剛剛我這裡的國會議員來作家訪。 我沒有跟他講我是馬來西亞人。
他問我,這裡有什麽地方需要改善的。
我講沒有什麽要改善的。我在這裡住得很好。
這4年來都沒有想過要搬家。(因爲搬家真的很麻煩)
我還承諾一定會繼續支持他們的。(因爲他們有一大群人包圍我)

然後我們陷入短暫的冷場。
(可惜我沒有在喝酒,不然就可以跟他乾杯了)
由於沒有其他話題可以講了,
所以他問我幾嵗了。我講將近30。
他(稱讚我)講:噢。。你看起來很年輕。
我回他一個無力又無奈的笑容。
最後他給我一張名片。我們互道珍重再見。

我繼續去喝我的Latte。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yeah babe, the son of wind..

5:5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