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野蠻遊戲


已經不懂怎樣欣賞足球賽了。
以前的足球賽很精彩。球員都很拼命。
自從上一屆世界盃,我就覺得,現在的足球,都是踢假的。

可能是我多心。不過我始終不願意相信足球是單純的。
我是阿根廷隊的支持者。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他們過得了德國這一関。
儅我看都阿根廷出局的時候,我一點難過都沒有。
如果是以前,我會傷心到流眼淚的。
------------------------------------------------------

阿根廷那場踢到有一點假。
他們領先,到80多分鈡。然後先是門將受傷,換一個替補門將。
但是你注意看重播的鏡頭,其實他沒有真的被傷得很重。

接下來,把幾個penalty taker 換下來。換後衛進去。
看起來很有道理。可是又好像有一點不必要。我覺得事有蹊蹺。
我選擇相信領隊的決定。

可是,昨天報紙登了。
阿根廷領隊承認換人是他的失策,他辭職。
瓦嘮,降子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咩?
整場球賽都在我預料之中。(也有可能是巧合)。
雖然我贏錢了,可是我寧願我猜測錯誤。
我還是比較希望阿根廷會勝的。
讓我覺得足球是‘乾淨’的。

(還有意大利對澳洲那場,打死我也不相信是沒有被操縱的)
--------------------------------------------------------------
阿根廷的足球實力絕對不在德國之下。可惜經濟實力就差很多。
德國啤酒在世界盃期間賣到斷貨,經濟效益可想而知;
這個大概也是爲什麽巴西會輸給德國的鄰國--法國的理由吧?
(據説法國啤酒銷量也很驚人)

現代足球,已經不是單純靠體力和技術的野蠻遊戲了。
而是被(某種勢力)操縱的金錢遊戲。
可悲。。。

這些純屬我個人偏見。不代表事實就是如此。
各位可以嘗試用各種不同的角度來看一看下一屆的歐洲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