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我們小時候


上個星期六回居鑾。
表弟的腳車壞了。我拿去修理。
算一下,我已經十多年沒有進過那閒腳車店了。
還是那個老闆。店的‘佈置’一點都沒有變。
真是讓人懷念。

我看到那些擺在那邊的腳車,不禁讓我想到我們小時候。
記得我們小學五六年級那時,BMX腳車當道。
差不多每個男生都會有一輛。
然後,還會花錢去改裝一下。
再拿去學校,比比看,誰比誰高。

我記得還有一部臺灣的勵志電影。
是講一個小男生,從不懂騎腳車,變成一個花式腳車的高手。
看了那部電影之後,我們所有人都好像不怕死降。
每天去學校練習,表演。騎腳車從5,6級的梯級飛下來。
靠! 那時候不懂哪裏來的勇氣。
現在想到啊,腳都會軟。
------------------------------------------------------------

一開始想到小時候,就停不下來。

小學不止流行BMX。
有一陣子,很流行在放學后,去腳車亭玩‘單腳捉人’和‘Belun’。
(不好意思,這些應該是馬來西亞小孩子特有的遊戲吧,很難解釋是什麽遊戲)
我們也沒有想過玩‘單腳’和‘Belun’ 對我們將來的人生有什麽幫助。
反正就是喜歡玩。而且那時候的想法很單純。
只要放學后還可以跟穎慧,美婷,燕芬,藝琴和凱妮 etc
這些校花級的小美人混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
哈哈哈。。。

唉。。。真的歲月如梭。
如今這些小美人,都已經嫁作人婦了。
美婷和燕芬都已經做媽媽了。

真他媽的。。。(我是罵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