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我的未來是個夢

今天,我去‘相親’了。跟我的未來。

因爲是一個相對正式的場合,所以我逼不得已穿了西裝褲和襯衫。
爲了拍passport size照片,我把鬍子也刮掉。
然後照了一下鏡子,想吐。
不懂爲什麽,沒有鬍子的我,比留一點鬍子的我,
看起來更猥瑣。。。

我的兩個housemate看到我穿到降隆重,都忍不住在竊笑。
我真得很不喜歡穿西褲,配襯衫和皮鞋。
牛仔褲還是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終於可以體會爲什麽有些美女就是不喜歡穿裙子。
被逼的話,穿起來很彆扭。
-----------------------------------------------------------------------

我在NUS工作太久了。
工作環境簡單,衣著只要不要太誇張和離譜就可以了。
同事之間的感情也很簡單。沒有勾心鬥角。

下午,我在City Hall,
看到那些上班的男人都是西裝筆挺,風度翩翩;
女人都濃妝艷抹,卻美麗動人。
我突然感覺到一股壓力湧上心頭。
看來,這裡並不適合我。

唉。。。我的未來攏是夢(閩南語)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请恕我笨,读不明。

-Rae-

9:10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哦。。。我是講,
昨天去面試。一閒股票交易公司。
我以我穿得比較正式。
因爲那裏是金融中心,
所以那邊的上班族都穿得很得體。

我目前在實驗室工作。
所以這裡的人都穿得很隨便。
也不化妝。
我比較喜歡降子的工作環境。

現在比較明白了嗎?

10: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股票交易公司﹖

你的未來肯定不是夢﹐可能夢遺會有一點。

2: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无法把你在实验室里的工作和股票交易公司联想在一起。

没胡须的样子。。。也没法想象

洋灰敏子

2: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