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哈比摩多


上次,Discovery 介紹過The Greatest Ever sports cars,
上個星期天,我又不小心看到另外一個Greatest Ever -- Motorcycles。

我沒有看其他的,只看到排名第一的。
我以爲會是什麽Harley Davidson或者Moto GP的重型機車。
公佈的結果讓我小小意外。
The Greatest Ever motocycles 就是,我們熟悉的Honda Cub。

得獎原因: 除非炸掉整輛車,不然,普通踫撞是不會損壞它的‘行動能力’的。(主持人親自做過試驗證明)。
Honda Cub在剛推出的時候,全世界買了超過兩千萬輛。
比當時的加拿大人口要多。
是紐西蘭的乳牛(和新加坡的人口一樣多)的10倍。
-----------------------------------------------------------------------------

Honda Cub只有50c.c.
是Motor裏面的哈比族。可是卻是greatest motor ever built。
讓我想到《The Return of The King》裏面,
所有人(包括國王)向那四個哈比人下跪的畫面。
果然小兵立大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