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我愛夏天


夏天終於來了。
這裡每天都一樣熱。所謂‘夏天’,就是旱季。
天氣特別悶熱潮濕。剛沖完涼,一走出廁所,
馬上又會流汗。就是這種死人天氣,很煩。

今年‘夏天’遲到了一個月。
以前,一到5月,天氣就熱到不行。
我家(新加坡)樓下那個水池會接近乾枯。
可是,今年一整個5月都在下雨。
一直到前幾天。
從剛過的星期一到昨天,都沒有下雨。

不過有時候我又會很喜歡‘夏天’。
因爲天空藍得很希臘。
看到降子的天空,我就想到地中海,
想到馬來西亞的島,馬來西亞的沙灘,
臺灣的脫拉褲的《我愛夏天》,
還有新加坡的比基尼美眉。。。
------------------------------------------------------

明天,我們整個實驗室的人,包括老闆,會去Desaru。
啊。。。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漂亮比基尼美眉。。。

照片攝於12.06.2005@ Pulau Tioman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愛夏天。

這個夏天有沒有去潛水﹖
潛水有沒有比基尼美眉﹖
美眉有沒有比較愛夏天﹖

2:5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這個夏天應該會去潛水。
潛水應該會有比基尼美眉。
我不知道美眉愛不愛夏天。
我只知道,我愛夏天,
更愛美眉。

11: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7: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