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金盆洗手


老豆的身體不好,
所以我和我妹妹軟硬兼施,威逼利誘,
我老豆終於決定封剪,提早退休。

於是,我住了25年的‘新居鑾理髮室’將在5月31號正式走入歷史。
這種感覺很奇怪。
我一直希望我老豆可以早一點退休,可是儅這天終於來臨的時候,
又有小小捨不得。
畢竟是我成長的地方。我的Milo錢也是靠這閒店賺來的。
(根據我母親大人的《老娘回憶錄》,我是喝Milo長大的。所以我長不大。)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反正店也不是我們自己的,就算了。
-----------------------------------------------------------------------

那天,我老豆第一天過他的退休生活。
就跟我們抱怨,吃飽了就睡,無所事事很悶。
我叫他去找人打麻將,可是他講他要退出麻將壇。
不懂他是不是在暗示我,他想‘含飴弄孫’。
不過不好意思。目前我辦不到。

希望他可以把他的愛心放在我家那兩隻狗的身上。

注:所以現在我家裏有4幅麻將躺在那裏不見天日。
我期待跟MJ Club再戰江湖。

照片攝於2006.05.28 @ 居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